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

很浪漫的文案關于愛情 一、我覺得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向付出,而是我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你的回應;不是我為你改變許多,而是每一天都甘愿為對方做更好的自己。 二、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三、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總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險惡,并且只想照顧好你。 四、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我能遇見你都是天意,我所擁有的都是幸運。 五、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如果沒有真心,就別擾亂我的心。不是一輩子的人,就別說一輩子的話。 六、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七、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他寵你如初,你愛他到老。你成為他的軟肋,他變成你的鎧甲。 八、愛情最美的樣子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九、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也是你。心底溫柔所致,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無論怎樣,他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十一、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二、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十三、于千萬年之中,于千萬人之中,在時刻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十四、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十五、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六、愛情不需要百里挑一,它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時,把對方放進眼里;分開的時候,把對方放進心里。 十七、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十八、就讓我笨拙地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最浪漫的情話文案 1. 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2. 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 3. 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4. 我沒有刻意的想你,只是這風不太像話,吹過街道然后跋山涉水,帶來了一縷你的味道。 5.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6. 喜歡你喜歡得有點得意忘形。我竟然開始在路過家具店時看到好看的家具就在想,以后我們家也要有這樣的桌椅。 7. 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8.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9.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 10.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11. 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2. 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13. 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4. 愛上你,像愛上了一部多情的文字。每一次讀你,像詩歌一樣婉約,像散文一樣柔美;你有著唐詩的豪邁,有著宋詞的清麗,你是我心中春暖花開的四月天! 15. 我希望50年后,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愿意將我攬在懷里,就像現在一樣,不嫌棄。 16. 或許,這樣能讓我在朦朧的雙眸中抖落那些可人的辛酸;或許,這樣能讓我在分開的心痛中擺脫那段逝去的情緣,或許……當我的生命陷入輪回里,唯一不變的記憶就是你。 17. 在愛你這件事上,我從未打過折扣,在愛你的每一個日子里,都值得我鄭重其事。 18. 我遇見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你。即使我們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讓我知道時間上有那樣一個人可以讓我義無反顧,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經典唯美的浪漫文案 一、愿你能越過萬千人海,陪我熬過日日年年。 二、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到你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三、我生來執拗,善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四、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五、遇到你之后,我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努力把我愛的人,變成我的愛人。 六、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七、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八、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齊眉舉案,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九、我將愛情種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氣橫秋去喂養,待冬天你就住進來,隨風雪我們共白頭。 十、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一、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十二、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三、在古代,我們不電話,不短信,不網聊,不微博,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十四、我以前有承諾恐懼,我害怕與任何人的未來,厭惡感情被磨滅在爭吵和雞毛蒜皮的瑣碎中。但你的特別在于,連以后我們每晚猜拳洗碗,都會讓我有些迫不及待。 十五、我也想像衣服一樣,曬一整天的太陽,和風捉迷藏,與藍天對話,到了傍晚,有人抱回家。 十六、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十七、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八、有一天,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著手出家門。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為了爭電視斗智斗勇。一起買菜,一起做飯,一起為了幾毛錢在菜市場咆哮。我知道,一定會有這么一天的。 >>>更多美文:好文案

不知是何時,那熟悉的蟬鳴聲突然變成了大街小巷商販不絕于耳的吆喝聲、公路上穿梭如織汽車的喇叭聲、遠處經久不息挖山機的隆隆聲…… 突然聽到“嘰嘰嘰……”、“嘰啞咝嘰啞咝咝……”的蟬鳴聲,自然是會倍感親切了。 有人說,蟬鳴與知了的叫聲是不同的,應把它們區分開。蟬的鳴聲是“嘰嘰嘰……”,知了的叫聲是“嘰啞咝嘰啞咝咝……”。為此,我專門查閱了詞典,試圖對它們進行嚴格區分。 嚴格來說,蟬與知了的確是有區別的。一是外形上有區別。蟬的翅膀偏透明,知了的翅膀透明有斑點或花紋,知了比蟬小一倍左右。二是叫聲上有差別。知了的叫聲如其名,是“嘰啞咝嘰啞咝咝……”,雖有不同種別,但都是以zhi 或者ji 開頭,而蟬的叫聲是“嘰嘰嘰……” 頻率幾乎一樣沒有變化,連續幾分鐘都不會停止。三是在生活習性上差別。蟬喜歡在大樹的尖部位置吸食樹汁,通常一待就是一整天,一般都是兩三只在一起,不會輕易飛走,驚嚇時會噴灑液體,部分品種的蟬晚上喜歡往光線強的地方飛。而知了不管是樹枝還是電線桿甚至是墻上也會停留,每次叫聲在一分鐘以內,然后馬上換地方,容易捕捉。四是即將羽化時的體態顏色不同。蟬剛出土準備在樹上脫殼時,通體呈金黃色或者土黃色,因此古代才有成語“金蟬脫殼”的說法。而知了出土脫殼時,通體是偏嫩綠色,部分品種知了呈黃色。 不管它們的區別如何,但它們均屬于蟬科昆蟲。各地群眾對它們也不作嚴格區別,把知了也叫成蟬,把蟬也叫成知了。因此,我也覺得對蟬和知了進行嚴格區別也沒有多少實際意義。 我有早起散步的習慣,最喜歡到樹高林茂之處去散步,而這些地方恰是蟬鳴最濃之處。 靜心的聽,蟬的鳴聲其實是挺有節奏的。無論是“嘰嘰嘰……”的叫聲,還是“嘰啞咝嘰啞咝咝……”的叫聲,都有高亢低沉之分,急促緩慢之別,更會有顫音、滑音,有交響、混響,有起調過門、句間過門,有時還會伴有升調和降調。特別是最后的收音,一定會有不同程度的延音。 這鳴蟬的叫聲,讓我深深地領會了《高山流水》名曲中為什么會有高峻的泰山、浩蕩的江河,《揚鞭催馬運糧忙》中為什么會有來回奔忙的運糧車、農民吆喝趕馬的熱鬧場面,更深刻的領會了貝多芬《春天奏鳴曲》中為什么會有絢麗燦爛的春光。 蟬的鳴聲,是歡歌,是對歌,更是贊歌,是難得的天籟之音。 在這一曲天籟之曲中,我聽到了生態的和諧。是啊!曾經那么熟悉聲音,為什么會變得如此陌生?變得如此珍貴?是生態的破壞、是環境的惡化。今天,這蟬鳴聲悄然來到我們身邊,是生態得到極大改善的結果,是環境不斷好轉的表現。 在這一曲天籟之曲中,我聽到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是啊!曾經的《小狐貍賣空氣》是一個多么幽默的童話故事,是一個多么富有想象力的寓言故事。今天,這蟬鳴聲悄然來到我們身邊,它讓我們貴州的山更綠、水更清、空氣更清新了,也讓更多的旅游愛好者爭先恐后地到貴州購買“清新空氣”來了,也讓自己美麗的“交響曲”更富有人氣了。 在這一曲天籟之曲中,我聽出了奮發圖強。是啊,“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分銀”的難聽的貴州標簽,不知讓我們安于現狀多少年。今天,這蟬鳴聲悄然來到我們身邊,正在讓這“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分銀”的貴州標簽慢慢退下,取而代之的是“三里一小景、十里一大景”,是“江南千條水,云貴萬重山,五百年后看,云貴萬重山”預言的實現,是綠水青山的“富麗堂皇”。 唐朝虞世南有一首寫蟬的名詩,全文為“垂緌飲清露,流響出疏桐。居高聲自遠,非是藉秋風”。我想,站在時代發展的前沿,我們貴州人已經找到了自己的發展目標、前進方向,我們就要象蟬一樣,始終“居高聲自遠”。不能在乎別人怎么講,而是要在乎自己怎么干,一步一個腳印干好自己的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建設,努力奏響貴州發展的最強音,奏響后發趕超的最強音,徹底讓這“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分銀”的貴州標簽退下。 余國富 2019年7月28日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片渺無人煙的荒灘 誰 背著空空的行囊 行走在 無邊的寂寥中 簫聲時而由遠及近 時而由近及遠 沒有鳥聲 沒有蟬鳴 夜是那樣黑 跋涉的雙腿早已精疲力盡 幾絲慘淡的星光在頭頂 默默跳耀 親愛的 我就知道 那是你深情無奈的眼神 風從遠處吹來 嗚嗚的響 那是你柔柔的雙手嗎 靜靜地梳理我零亂的頭發 我多想抬起頭唱一支我寫的歌 卻不忍讓你聽到 我夢里的苦澀 我一路打著節拍 腳印在血跡斑斑之中 輕輕吟唱 親愛的 夜間太涼 你飄逸的發梢能承受那太多的傷害嗎 我睜開眼 夜 還是這么黑 沒有鳥聲 沒有蟬鳴 雙手觸到冰冷的荒土 背負著一份沉甸甸的祝福 天上有淡淡的星光灑下 我站起來 邁開雙腳 前面有一盞燈 在風中來回搖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半日遊2023】 【台中景點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g68tep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