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北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讓英語能力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北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讓英語能力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托福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北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彰化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那片云飄來的時候 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 云擺著迷人的嘴唇 輕輕地與我擁抱親吻 那片云隨風漸漸遠去了 我的心也隨你漸行 此時魂滅了,詩也滅了 沒留下一點痕跡 那片天空陪著那片云 隨風飛入你的畫里, 我成絢麗多彩的花朵 又成風景中的山水 我在寫詩,你在畫畫 畫為天空留下一片云 詩在畫里憩 讓這世界增添一種美 云散開時又是新的開始 天空是屬于云的家園 我看向那片云時 居然越看越有些像你 天邊那一片云啊 載著我思念飛過山去 告訴山外的你 我還在來處四處張望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單身朋友圈文案 一、一味地崇拜別人,倒不如,停下來高傲地欣賞自己。 二、無論任何關系,你想陌生,我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三、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其實就這么簡單。 四、到了一定年齡,就不想去取悅誰了。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犯不著裝模作樣。 五、我很簡單也很極端,喜歡一個人,要么百分之百,要么百分之零。 六、歹毒的生活把我們變成了,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七、如今的我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我想,會很酷。 八、哪有什么念念不忘、不可原諒,時間一長,什么都好商量。 九、我沒有歸屬感,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個人,但人活著,總得去相信點什么,我只好相信錢。 十、走好自己的路,也要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在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十一、我從來不投降,盡管摔成這樣,沒人過來扶我,我也站得漂亮。 十二、我不想聽所謂的理由,反正都是厭棄我的借口。 十三、沒關系,你一個人走路,帶著銳利的風和孤傲的神情,你看,走路帶風的你,何以畏孤獨。 十四、孔子不能解決的問題,老子幫你解決。 十五、生活給你反擊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啃一個甜甜圈,然后把壞情緒全吞下去,化食物為力量,而不是脂肪,哭有屁用,妝花了還得自己補。 十六、要么抱緊我,要么滾遠些,別半死不活的拖著。 十七、看不慣就少看,不喜歡就遠離,我活著,不是為了讓你順眼,你根本不在我眼里。 十八、曾經絆倒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起不來,曾經扶起我的人,我讓你一輩子不倒下。 十九、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我就是這么庸俗。 二十、有些人,認不清自己的問題,還長著一張愛說教的嘴。 女生單身霸氣朋友圈文案 一、孤獨沒什么不好,至少不必丟了驕傲。 二、你是什么牌子的塑料袋,這么能裝。 三、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懂得分寸的關系最迷人。 四、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吃飯,兢兢業業干活,無事少去扯淡。 五、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六、做女人可以性感,可以妖艷,可以清純,唯獨不可以平庸。 七、我并非善類,而你,純屬敗類。 八、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九、我活得也不容易,沒必要討你開心。 十、別把我給你的尊重,當成你放肆的資本。 十一、話是人說的,屁是人放的,有些人說過的話和放屁一樣一樣的。 十二、貨有過期日,人有看膩時,你在我心中,還能牛幾時! 十三、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十四、是人是狗,是敵是友,時間長了自己瞅。 十五、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 十六、別人撞南墻選擇的是回頭,我撞南墻,選擇的是把墻推到。 十七、別說什么來日方長,這世上多的是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十八、時間會讓你看清每一張臉,久伴會讓你知道每一顆心,溺海不止終老,時光不棄青春,爛人不配情深。 十九、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不要做柔弱的公主,要做就做內心強大的女王。 二十、只怪自己太年輕,是人是狗分不清。 酷到爆的單身朋友圈文案 一、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個屁,發財才要緊。 二、我曾天真地以為金錢是萬能的,后來才發現,金錢不是萬能的,是無所不能的。 三、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你也是。 四、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當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五、人生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 六、努力是會上癮的,特別是嘗到甜頭的時候,不努力也會上癮,特別是習慣懶散了以后,把時間用在努力上才是正事。 七、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八、當你真正變優秀的時候,你就不必庸人自擾,不必顧影自憐,不必優柔寡斷,不必阿諛奉承,所以你必須讓自己努力優秀。 九、錢不花就是紙,花了就是錢,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破車才常備胎,閑人才經常釣魚,廉價百搭的才會感情不斷,真正優秀的人,只會一直好好愛一個人。 十一、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 十二、想想不甘和遺憾的確很多,但好在都會過去,今后一定要更加全力以赴,還有很多夢都來得及,還有很多溫柔在等你,不要不開心。 十三、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十四、現在為難你的人和事,都是在逼你成長,并無任何惡意,你若爭氣,它們便不再與你過不去。 十五、機會不是等來的,而是爭取來的,就像吃飯,如果光等著吃別人送到你碗里的菜,你可能就一直吃不到自己想吃的菜。 十六、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斷的遇見,再見,再相見,一個不同的選擇,可能就是完全不同的人陪在你身邊。所以不要在最好的年紀錯過最難得的心動 十七、那些大方舍得為你花錢的人,并不是多么富有,而是他覺得你們的關系比錢重要,因為重要才舍得。 十八、除了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之外,其他的都是沒意義的扯淡。等你優秀了,接踵而至的都是你理想的狀態。 十九、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終于相信了那句話:無情一點并沒有錯。 二十、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早上起床后無事,就站在自家對著杭電的那邊陽臺上,看二號路上的車來車往。連天細雨,霧蒙蒙的,卻好似浪漫,車過濺起一地的雨水,遠處朦朦朧朧,特別是有杭電這個花園作背景,景色好的一踏糊涂,原來起得早也是有回報的。 每每看二號路時,眼睛卻常常被杭電里那些風景所騙走,目光掠過杭電那一湖清水,加上周邊小樹林的襯托,它是留影的絕佳之處,因而,腦子里不由得又想起幾天前的那番熱鬧場景。畢業的男男女女,打扮成各式樣子,有正式的學士服裝的,也有小有情調的民國時代的學生裝,更有讓我看起來就像男女結婚時才穿得的婚紗裝,圍著湖邊盡情地拍照留念,好似之前四年都未曾感覺到學校的美麗,更沒有留意這一湖山水的別樣風情,而當他們要揮揮衣袖離開時,才看得懂它,才想珍惜它,才明白此處的風景為最特別,只是有點為時已晚的味道。有如之前與某人日日相處,但從未有其他想法,僅僅同學而已。但一日她向你介紹男朋友時,你卻莫名地失望,因為你已發現她的好她的美了,只是時間不可能倒流。記得,那些天杭電也好,計量也好,天天有這樣的場景出現,同學們也笑臉常常,正如他們四年前熬過了要死人的六月后,來學校報到時的那種幸福。也許是感覺離開學校各奔前程還有點時間,也許認為大學畢業的離別是自然而然的事,并不值得我們過多地涂抹“衰傷”的顏色,同學們都還年輕,相聚是多多的機會。 這幾天,下沙各高校的畢業答辯都已經完成,同學們都在辦理各種離校手續,大家離分手的那一時點又近了許多,再加上近日的細雨朦朧,我聞到了大學離別的傷感。無論你學業如何,無論你是否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也不管男女朋友兩人是分手各奔東西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也不管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最終都將是曲終人散,各奔西東。大家拖著行李,冒著細雨走向車站,有戀戀不舍的,有絕情絕義至此之后老死不相往來的,有互道珍重未來某年某日再相聚的,有淚流成河的,有表面裝高興而心里早就血奔的。揮揮手,此后我們將走上人生另一番征程。 大學四年,有兄弟不知逃過多少次課,但永遠也不會比跟女生約會的次數多;散伙席上,兄弟姐妹們不知干下去多少酒精,但永遠不會比同學們間的感情多。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它總是你的母校;不管你以后會不會再來,它總在你心里占有一席之地;不管你以后做什么,做得怎么樣,它都是你很重要的人生經歷,你是學校的匆匆過客,但學校卻是你人生重要驛站,且只有單程票。 好了,散了吧!人生總是在分分合合間,讓自己長大,我們總是在長大之后,才發現原來的是那樣的美好,只是不能再回到過去。不能再睡在你的上鋪,不能再跟你吵架,不能坐在教室里一邊聽課一邊吃著早餐,也不能逃那個讓你討厭的老師的課了……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母親是一棵大樹 往日我們都在蔭庇下待哺 盼望春節 如今這棵樹癱倒了 不能發聲、打著點滴 也許是孝感天地 母親清空的胃、消毒的腸開始蠕動 血小板、白蛋白指數 自然上升 我聽見春回大地 草木發芽 母親張開了嘴唇 我們輪流 喂以流食,每一口都是幸福 大樹即將光合作用 春天真是個生機蓬勃的季節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苗栗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台中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苗栗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板橋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 》提升外語能力的捷徑: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台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epcj 的頭像
    g68tepcj

    林冠智的購物開箱清單

    g68tep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